2014年2月1日星期六

长滩

原本计划过两天才去, 想说时间还早, 就提早去长滩走走。从市中心过去也要将近1个多小时。



在103rd Street站有个景点叫Watt Tower。猜想应该是什么特别大厦之类。问过人都说可以去看看, 一位坐我旁边的热心人士还特别推荐。不过心在低估, 洛杉矶除了市中心应该没有什么大厦了呀! 就过去看看吧!
去了呀! 就像图片这样, 真的, 就这样, 那么几座堆积的塔。对我,是没什么看头啦!













 好了, 看完就继续行程。心里高兴, 这么大太阳, 总算弥补之前两次没有赏到日落。那太阳像烤炉一样!
就在到达的前四站, 我发现目的地的天空好像飘着层层云朵。在靠近一站, 不对, 是雾! 正迅速飘动着。我的太阳, 怎么不见了? 怎么躲起来了?
更近一站, 完了, 怎么一个海边变成像云顶一样。
下了站, 凉风阵阵。我的夕阳。。。连我看到的大船, 也像铁达尼号一样。后面的大海完全看不见。回程也有点迷路, 因为我的地标全都藏了起来。
我的长滩, 也就变成长叹!


Long Beach, California, 28 Jan 201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