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

爱云

 
农历年前终于飞往人人口中非去不可的岛屿 - 巴厘岛。就是太多人提起,所以不是太提劲去这个地方。抵达时已是近午夜,没在机上看清楚这个岛屿。只知道跑道是近海边,有点像泰国某岛屿。为什么我知道?相信去过巴厘岛的游客都知道,不管你是呆在古达,或是走在乐吉安海边,不时都可以看见飞机在空中翱翔,机场就在左边角不远处。
翻一翻拍摄的照片,几天的旅程,大部分都是海边和天空居多。白天与夜晚,我独自漫步在这长滩上,来回也好几公里。的士司机就因为我的“壮举”而警告我,晚上一个人走在海滩上还是得小心!虽然说,巴厘岛是出了名的安全。难得可以感受什么叫做“海阔天空”。所以相机当然是对准这两个景象。这里的海景与其他海滩不同,因为多了冲浪者,是我过去相片里所没有的。
那天傍晚,我坐在一座建筑中的独立屋前的沙滩;播着手机里的音乐,观赏着冲浪表演,相机也不停的咔嚓、咔嚓。可能是上天看我呆在海边无所事事,突然将一条长型的飘云堆成一个“心型”。哦!何等幸运,及幸福!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天空渐转黄,弄潮人群逐渐散去,可是却多了一对对的情侣踏着水波在散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